臺南手搖飲推薦-吾奶王傳統與現代的完美融合

健康三街開了新的飲料店吾奶王
好奇寶寶的我毫不猶豫走進去
哇~ 有冷氣
夏天只要有冷氣就是加分
還有很大的等餐空間唷

台南必喝飲料 》節省時間: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點餐機點餐唷!
還可以加入會員累積點數  優惠是現金折抵
好康報一下

台南必喝飲料 》節省時間: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奶王鮮奶茶  是烏龍為茶底
喜歡喝烏龍一定愛這款
在這小窗口取餐~

台南必喝飲料 》節省時間: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鮮奶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好喝飲料推薦

江南,水養的夢鄉 煙雨般的呢喃軟語 有青瓦烏黑的發 有白墻細膩的肌膚 有小橋柔波的眼 有輕舟慢行的搖櫓聲 處處是水的江南 江南處處是水 柳絲煙軟的婀娜 有人說江南是水的故鄉 也有說江南是 一個人夢的情懷 說江南,憶江南 枕吳越春秋 回望煙花落盡處 有多少歸去來兮 就有多少柔腸斷魂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一朵初春的玫瑰 在我荒蕪的夢中,留下 許多甜蜜的回憶 那個季節 感動與感傷并存 每次醒來 都會一一持平 那些被風吹皺的心事 還好,在離開以后 我又回到最初出發的地方 銀色的月光 重新照耀我,如五年前一樣 我嬉笑著奔向 那片美麗的玫瑰花前 看到你久違的笑容 我的心房里充滿熱情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爸爸在花鳥市場給我和妹妹分別買了一只小烏龜。我根據它們的外形,給它們取名:“小烏”“大龜”。它們大概有我半個巴掌大小,龜殼是橢圓形的,非常堅硬,像一個盾牌保護著它們的身體;四只小爪子非常尖利,你只要拿起它,它就會張開爪子,用力地四處蹬,急切地想擺脫你的控制。它的頭上有兩個芝麻大的眼睛,鼻孔小小的,頭一伸一縮,非常可愛。 通過觀察我發現,“大龜”比較安靜老實,“小烏”比較活潑好動。有一次,“小烏”正在飛快地爬著,我故意把“大龜”放到了“小烏”前面。“小烏”一看,自己前行的“道路”被擋住了,于是它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從“大龜”身上爬過去。它先把兩個前爪放到了“大龜”殼上使勁地往上爬,接著后爪也放了上去,經過它的不懈努力,終于越過了這個“障礙物”!“小烏”得意極了!而整個過程,“大龜”始終紋絲不動,像大石頭一樣屹立在那里。 通過這兩只小烏龜,我知道了人和動物是一樣的,有的老實安靜,有的活潑好動。我們要尊重每一個生命,人和動物要和諧相處! >>>更多美文:趣事

FRG111VE12VE

 


台南飲料店必喝推薦 》便捷革命:吾乃王引領的自助點餐機服務台南推薦飲料 》自由選擇: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arrow
arrow

    w86fv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